為見網友玩死所有人 17歲陸女失蹤3天後返回寄宿家庭

▲北約克郡警方發布失鏦女生陳梅的照片。(圖/北約克郡警方檔案照)

北約克郡警方發布的陳梅照片。(圖/北約克郡警方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館發布消息稱:根據英國警方通報,在斯卡布羅市(Scarborough)寄宿的17歲大陸女學生陳梅(譯音,Mei Chen), 失蹤3天後已在當地時間周四(20日)下午4點多返回她的寄宿家庭,健康狀況良好。

北約克郡警方周三確認陳梅在周一上午8點多離開住處後,搭火車前往約克,隨後轉乘火車前往倫敦。陳梅的寄宿家庭因為她失聯,於當 天下午3 點多報案。

根據警方通報,陳梅身高約155公分、身材瘦小,一頭黑色過肩長髮。她失蹤時身穿黑色外套、緊身褲及平底靴。陳梅之前曾表示要到倫敦跟一名素未謀面的網友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