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倫敦晤陌生網友 17歲大陸女生人間蒸發!

▲北約克郡警方發布失鏦女生陳梅的照片。(圖/北約克郡警方檔案照)

北約克郡警方發布失鏦女生陳梅的照片。(圖/北約克郡警方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證實,一名寄宿在英國斯卡布羅市(Scarborough)的17歲中國大陸女學生陳梅(譯音,Mei Chen),在當地時間周一(17日)離開住所後就失去聯絡。 自寄宿家庭報案到現在,陳梅已經失蹤整整兩天。

北約克郡警方在官她網站及推特發布了相關消息, 陳梅在今年10月21日抵達英國後,在斯卡布羅國際學校就讀。警方表示,陳的寄宿家庭因為擔心她的安全,在周一下午3點左右報案。寄宿家庭表示,她曾經提到要去倫敦與一名素未謀面的網友見面。

警方透露,陳梅周一上午8點41分離開住處,坐上9點52分從斯卡布羅開往約克市的火車,之後又轉搭另一班從約克市前往倫敦的火車。因為陳女尚未成年,因此根據英國相關法律,不能提供有關她的更多訊息。

根據警方通報,陳梅身高約155公分、身材瘦小,一頭黑色過肩長髮。她失蹤時身穿黑色外套、緊身褲及平底靴。報導指出,英國交通警察、邊境和移民官員都已接獲通知,在全國尋找她的下落。

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表示,目前還沒收到來自當事人或當事 人親屬求助的訊息,將與警方保持密切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