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天殘腳大娘」率人圍豪宅 建築千金怒控警「大案小報」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建築千金住家遭到一名婦人率領多名男子包圍,這名婦人不但狂按門鈴,還使出天殘腳重踹大門,當時吳姓千金就在浴室洗澡,透過監視器看到這個畫面後相當緊張,趕緊通報警方前來處理,不過吳姓千金指控員警到場處理態度草率,只有帶走這名婦人,其他人全都放走了。

▲一名婦人帶十多人前來包圍吳姓建築千金住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婦人帶十多人前來包圍吳姓建築千金住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1月20日凌晨十二點三十七分,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三台車就停在吳姓千金家門口前,大約13個人就走了下來,其中一名婦人瘋狂按吳姓千金家的門鈴,但是沒有人回應,所以這名婦人使出了「天殘腳」重踹大門,還在門上留下腳印,另外的12個人就在旁邊看,隨後這名婦人還在講電話。

▲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處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處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姓千金說當時人在浴室洗澡,聽到有人按門鈴後透過監視器看到這個情況,不敢開門。所以立刻打電話通報警方前來,當時轄區警方派了快打部隊前來,員警盤查相關人的身份後,只有帶走踹門婦人,讓其他人自行離開,這也讓吳姓千金痛批警方處理「不積極」。

吳姓千金認為在場所有人應該都是屬於「現行犯」,應該通通都帶回派出所,而且事後這群年輕人都沒有被通知到分局來進行筆錄,第一時間根本就是「冷處理」,而且移送罪名部分只有毀損,也就是婦人踹門這部分,相關聚眾讓自己「心生恐懼」的恐嚇罪部分並沒有偵辦移送,事後自己不停追案子,甚至寫信到分局督察室檢舉才獲得重視。

同時也質疑警方處理速度太過緩慢,整起案件從11月20日拖到12月中過後,還說是作業流程導致造成,所以吳姓千金相當不滿:「我質疑警方吃案,把案子給壓下來」,表示自己不能接受。

▲婦人對大門使出「天殘腳」重踹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婦人對大門使出「天殘腳」重踹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至於這名婦人深夜會率眾包圍吳姓千金家,還使出了「天殘腳」,千金指控對方是下午借錢不成,所以才會率眾來報復,直呼這群人真的是「太囂張」,面對吳姓千金的指控,轄區警方表示自己絕對有依法受理,而且快打部隊抵達現場後,並沒有發現任何衝突情事或相關暴力行為,所以才盤查後帶回婦人。

至於一開始沒有偵辦恐嚇罪部分,警方強調是吳姓千金報案時對於是否提告恐嚇罪態度不明確,等到確定要提告恐嚇罪的時候,立刻進行偵辦,絕對沒有大案小報、冷處理或是吃案等情事。

▲吳姓千金住家大門還留下婦人腳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姓千金住家大門還留下婦人腳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