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搶領!紫南宮「豬來福」錢母萌樣曝 12/31 7時開放排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為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事業昌隆、財源滾滾,都會特別到南投竹山紫南宮求錢母,每年都會湧進數萬人共襄盛舉,排隊人潮更是驚人。廟方21日也公布「豬來福錢母」萌樣,將於12月1日上午7時才開放提早排隊,並於2019年1月1日7時30分發排隊券,9時起則是以排隊券兌換豬來福銀色錢母一枚,只要當天9時前排進隊伍內再取得排隊券,一定可以拿到銀色錢母一枚。

▲▼紫南宮豬來福(豬年)錢母曝光。(圖/翻攝自竹山紫南宮粉絲專頁)

▲紫南宮豬來福(豬年)錢母曝光。(圖/翻攝自竹山紫南宮粉絲專頁,下同)

而農曆春節期間也會發放錢母和限量金雞蛋(限量2000個),排隊時間是2月5日上午9時前排入隊伍,就能獲得銀色錢母一枚。另外,民眾也可以捐發票、捐血,就能獲得銀色錢母一枚。詳細排隊規定和活動內容詳見紫南宮FB粉絲專頁。

紫南宮粉絲專頁也提到,2019紫南宮新春丁酒文化季活動節目表,一律以本官網為凖。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18歲賓士男深夜離奇「撞無人機車」 驚揭騎士墜駁坎身亡

離婚26年後...法庭上第一次見「兒子」 前夫覺得丟臉崩潰

▲▼紫南宮豬來福(豬年)錢母曝光。(圖/翻攝自竹山紫南宮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