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表演到一半突冒出手槍 女舞者瞬間遭「子彈穿耳」

▲女舞者在舞台上表演,突然間一聲槍響,耳朵被子彈穿過。(影片翻攝自YouTube/The Times of In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場喜事瞬間變悲劇!印度比哈爾邦(Bihar)北方一個小鎮日前舉行婚禮,當一名身穿紅衣的女舞者在舞台上隨著音樂搖動時,台下突然有人舉起一把手槍,下一秒子彈便穿過了她的耳朵,痛的她馬上躬起身子,捂著耳朵匆忙下台,現場也頓時變得一團混亂。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名叫Motihari的小鎮,從圍觀民眾手機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女舞者原先站在舞台上跟著音樂演唱、舞動,站在她右側的男子拿起手機,慢慢來到舞台中央,準備與她合照。

沒想到這時候,畫面右下角,舞台下方突然出現一隻手,對準女舞者的方向「砰」的一聲就按下了扳機,現場頓時濃煙密布,女舞者也在受到驚嚇之後,捂住耳朵痛苦的轉過身去,最後在身旁男子的攙扶下慢慢走下舞台。

▲ 女舞者表演到一半,現場突然有人舉起槍朝她射擊  。(圖/翻攝自YouTube/The Times of India)

幸虧,女舞者下台檢查後,除了受到子彈掠過耳朵的耳朵有擦傷之外,全身並無其他地方受傷。目前當地警方並未針對這件事出面多做回應,關於開槍嫌犯的身分及動機也有待釐清。

不過當地媒體也提到,其實印度某些鄉鎮,一直都有著 「在婚禮的喜事場合上開槍慶祝」的習俗,過去也曾傳出好幾起舞者及民眾受到子彈波及的案例,「如果這樣的的習俗再不調整,萬一哪一次被擊中的部位是臉部或胸部,恐怕會釀成難以挽回的後果,喜事最後以喪事收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