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吃「精液三明治」!變態男囚妻供兄弟性侵 2女兒目睹:惡魔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變態人夫出租妻子給其他人「享用」。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波蘭一名變態人夫竟囚禁老婆長達4年,期間不僅天天虐待毆打、不給飯吃,還逼對方吞下塗滿精液的三明治,甚至讓兄弟朋友輪流性侵,並以4.2英鎊(約台幣160元)低價出租妻子,供嫖客「享用」。雖然妻子曾試圖脫逃,並報警尋求援助,卻被警方足足吃案3次,讓受害者身心受創。

據《太陽報》報導,變態人夫馬里烏斯(Mariusz Sz)偕妻住在波蘭北部小村莊「Parszczyce」,他們相遇在2005年,本來應該過著恬淡的日子,但婚禮一週後,他就洩漏了真面目,第一次動手打了老婆,並且隨著時間越來越頻繁施暴,最後甚至在2006到2010年間,把妻子囚禁在自家地窖中當作性奴凌虐,不但天天毆打,還不給像樣食物吃。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妻子還被逼吃精液三明治。(示意圖/達志影像)

在妻子餓到受不了時,馬里烏斯還會綑綁她的雙手,逼妻子如狗一般跪地舔肉,甚至準備了塗滿精液的三明治逼吞下肚。不僅如此,他還讓兩名兄弟和一名朋友集體「共享老婆」,並曾經以4.2英鎊的超低價(約台幣160元)出租妻子。據了解,他將一個錢袋放在妻子頭上,供付錢的眾多嫖客隨意性侵,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參與其中。所有惡行都被兩個女兒看在眼裡,並詳細記載於日記中,並稱父親為「惡魔」。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兩個女兒目睹父親虐待媽媽惡行,甚至也遭性虐毒手。(示意圖/達志影像)

種種凌虐惡行讓妻子不堪負荷,曾經報案3次卻都被吃案,某日終於順利逃回娘家求援,由於擔心最小年僅4歲的兩個女兒在家,會繼續遭丈夫性虐毒手,於是選擇報警處理。

案件爆發後,馬里烏斯遭逮,被法官屋班絲卡(Marta Urbanska)痛斥「將妻子關在寒冷黑暗的地方,還剝奪她一切尊嚴」,並在2017年6月初步判決時被求處25年有期徒刑。其他涉案的三名兄弟與朋友則被控強姦罪,最高將可能面臨15年有期徒刑,不過他們都堅持自己無罪,目前三人的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