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 陸90公分小巨人結婚 新娘高他70公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一名男子身高僅有90公分,儘管不比普通男子魁梧,但他仍在16日迎來自己的婚禮。讓外界訝異的是,「小巨人」的妻子相當「高挑」,身高160公分,足足比他多出70公分,為了結婚,太太還開出一個條件,「查勤要找的到人」。

據《澎湃新聞》報導,楊明出生於1987年的河南省南陽市,父母親及哥哥的身高都是正常的,但他卻比同年齡的孩子矮得許多,成年後身高也僅90公分而已;父母親心中滿是愧疚,於是就對他百般寵愛,因為小時候在學校經常遭受欺負,楊明上完小學之後就不想再繼續讀書;他們一家人於2000年11月搬家至新疆烏魯木齊後,楊明有整整7年都是在家裡的小院子中度過的,從來沒有出去逛過街,同樣地也是這七年,讓他愛上了電視與報紙。

楊明有一天突然把報紙上漂亮女歌星的新聞給爸爸看,「我要去北京找漂亮女孩了」;父母得知他的想法後非常的擔心,哭了整整一個晚上。最後,楊明與父親2007年4月26日還是從新疆來到了北京,經過幾番轉折還真的碰到了一個女歌星,並通過女歌星的宣傳,有電視台來採訪了楊明,這開啟了楊明的演藝之路;為了能有一技之長,他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練聲學音樂,接著到頤和園賣水,晚上再回到租屋學用電腦。

後來,楊明的努力有了回報,一家影片公司跟他簽約,成了一名歌手、演員,但「工作很累,偶爾拍完戲到凌晨沒有回去的車,也沒錢睡賓館便睡在大馬路上」;然而,公司去到了涿州市表演,第一次去的時候楊明就看到了漂亮的孔紫薇,第一眼便讓他心中一振;第二次再去表演的時候,再度看到孔紫薇來看自己的演出,便提起勇氣向對方要了電話,並請她吃了第一頓飯;隨後,兩人越聊越投機,聯繫也漸漸頻繁了起來。

▲最巨身高差的婚禮。(圖/百家號 馬小馬)

▲最巨身高差的婚禮。(圖/百家號 馬小馬)

孔紫薇會注意到楊明是因為歌聲很好聽,接觸後又發現小小個子的楊明,非常有擔當及責任感,「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她被對方獨闖北京拚搏的奮鬥精神打動,答應了對方的追求;但不出兩人先前所想,孔紫薇的父母堅決反對,「他那麼矮,怎麼保護妳啊!他能不能掙錢養家阿?」女友父母的這番話,更加堅定了楊明努力拚搏的決心。

為了與女友結婚,楊明開始在各大劇組間客串露臉,那怕只有幾句台詞,也都非常認真的表現;隨著楊明的名氣越來越大,開始參加各種商演及電視台節目的錄影;紫薇的父母終於被楊明的努力所感動,點了頭成全兩人;就在楊明正開心之時,幸運女神又再次降臨,《精靈格格》2018年8月在浙江省橫店影城開拍,他終於從客串變成了第一男主角,其中女主秦嵐、楊恭如都對他讚賞有加,片場也經常互相打鬧開玩笑。

《精靈格格》拍攝歷時4個月,孔紫薇偶爾會到劇組照顧楊明。「你是不是怕我跑了阿?」楊明開玩笑地說;紫薇卻很嚴肅地回答,「你出去演出必須帶我,如果不帶我,就要隨時隨地匯報地點。」接著楊明愣了一下、突然說,「我們結婚吧。」隨即兩人就在16日舉行了婚禮,對於丈夫楊明,孔紫薇沒有任何要求,她只要丈夫答應「隨時都能接受查勤。」

▼最巨身高差的婚禮。(圖/百家號 馬小馬)

▲最巨身高差的婚禮。(圖/百家號 馬小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