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爺爺超萌變身!限量Q版「聖誕老杯杯」網驚呼:好想要

▲▼ 公益活動            。(圖/業者提供)

▲今年肯德基於聖誕檔期獨家推出「聖誕老杯杯」。(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肯德基爺爺變身超可愛「聖誕老杯杯」!肯德基每年於聖誕期間,都會舉辦「一塊拉起愛」公益商品販售,而今年則是再推出可愛造型公益水杯「聖誕老杯杯」,自12/18起限量上市開賣。此消息曝光,受到不少網友關注。

肯德基自2016年起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持續致力於關懷國內弱勢貧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除了在門市放置零錢捐款箱,也定期發起企業員工捐款,以及在聖誕期間舉辦「一塊拉起愛」公益商品販售活動等,希望邀請更多民眾響應,協助改善台灣的貧童營養問題。

肯德基指出,獨家推出的「聖誕老杯杯」於全台門市限量販售,點選任一套/桶餐愛心加購價159元、單買售價299元,即可獲得。全台限量25,000個,售完為止。其銷售款項所得利潤將捐予台灣世界展望會,讓愛持續傳遞給台灣弱勢貧童。

▲▼ 公益活動            。(圖/業者提供)

而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則是攜手南投埔里基督教醫院,推動遠地早療行動教室,並偕同公益夥伴三陽工業與其關係企業朝陽租車合作,首創行動式帳棚教室,給予偏遠山區的發展遲緩兒童在接受早療課程時,有一個適合且機動性高的教學空間。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指出,行動式帳棚教室除了可載送治療師外,更配置了行動教室帳棚、活動式桌椅、燈具、載貨空間可存放教具設備,當原定地點不適合上課,或有臨時變動的時候,可作為療育地點,即使下雨在戶外上課也能克服,以提升山區巡迴早療服務的品質與機動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