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典禮選戶外「接地氣」 盧秀燕邀市民吃早餐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選在戶外。(圖/記者陳玉攝)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選在戶外,邀請市民一同吃早餐。(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首次「草地就職典禮」!準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宣布25日就職典禮移師到戶外,邀請市民一同吃早餐。準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有別於傳統在市府禮堂舉辦就職,盧市長認為市民才是主角,因此將典禮選在戶外舉辦。

25日就職典禮時間為8點到10點,地點選在台中市政府和台中市議會之間的市政公園舉辦,吳皇昇說,現場會準備100個座位給貴賓,預計草地可容納約千名市民進入野餐,前方有舞台表演及就職儀式,一旁也邀請20台餐車攤商進駐販售中西式早點。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選在戶外。(圖/記者陳玉攝)

▲準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說明25日典禮流程。

吳皇昇表示,典禮中也透過播放知名歌曲「隱形的翅膀」,傳達盧秀燕身為「媽媽市長」會勇敢捍衛台中市民權益,用看不見的翅膀保護大家,帶領台中飛往更好的方向。另外,典禮尾聲也會發送隱藏版紀念品,具有意義及收藏價值。

針對出席貴賓名單,吳皇昇說,包括前市長林柏榕、胡志強及將卸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都有邀約,相關名單上的確定到時就會知道;對於盧市長當天穿著服裝,吳也說,這是另外一個彩蛋,請大家敬請期待。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選在戶外。(圖/記者陳玉攝)

▲25日就職典禮時間為8點到10點,地點於市政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