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任後辭市黨部主委 脫口「我也缺乏愛情」立馬更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8日召開高雄市長選舉勝選後首次黨務會議,由黨部主委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對於備受關注的小內閣成員,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已經找尋的差不多了,20日就會正式公布。

▲韓國瑜成功以「禿子跟著月亮走」翻轉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表示,將辭市黨部主委,全力拚高市經濟。(圖/記者吳奕靖攝)

改善市民的生活是韓國瑜首要關心的重點,韓國瑜說:「現在正在跟中央做適當的反應,希望高雄的未來政治是0分經濟是100分,所以接任高雄市長之後,市黨部主委把它交出去,全心全意的來衝高雄市政。」

至於大家感興趣的愛情摩天輪的議題,韓國瑜笑說:「不要急,我現在連就職都還沒有,而且我也很缺乏愛情,結婚結那麼久了,不要急不要急!」不過這一說又怕大家誤會,他連忙更正:「我補充一句話,不是缺乏愛情,大家都渴望愛情,結婚結久了,我補充一句話,不要說又被斷章取義,好不好?」

另外,也是眾人關注的找迪士尼設園議題,韓國瑜表示,目前有國際影視產業及國際巨星要來高雄,至於是哪位巨星,他強調目前仍在商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