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看過來!吳敦義開始動作了 週末啟動「感恩之旅」

吳敦義、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黃克翔攝)

▲吳敦義、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帶領藍營贏得九合一選舉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外界視為參選2020的熱門人選之一。據了解,吳敦義近日陸續安排下鄉謝票的「感恩之旅」以及拜會媒體的行程,將在這週末啟動,未來會全台走透透,搶先另一名熱門參選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步。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吳敦義是現任主席,由他帶領黨向大家表達感謝,是再適合不過的事。

吳敦義和朱立倫被視為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的熱門人選,黨內提名角力戰正式開打。朱立倫也18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受訪表示,「25號之後我就是市民,25號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他一定全力以赴,首度鬆口,透露出2020參選總統的意願。

吳敦義的謝票感恩之旅最快在這個周末開始,要在農曆春節前全台走透透,此舉也被政壇解讀是為參選總統暖身。黨務人士表示,選戰結束,勝選感恩,敗選檢討,是例行公事。據了解,感恩茶會預計以一周兩至三場方式舉辦,盼於農曆春節前密集跑完。

對於外界解讀吳敦義「感恩之旅」就是替2020總統選舉試水溫一事,洪孟楷則說,吳敦義是現任主席,由他帶領黨向大家表達感謝,是再適合不過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