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性侵2次!女高生失眠 鬼父趁機下安眠藥伸魔爪「持續5年」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少女持續遭親生父親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年輕少女從高中開始便被迫與自己的親生父親發生性行為,承受龐大的心理創傷,因為長期失眠,到醫院求助,沒想到父親又利用醫生開的安眠藥來下藥,持續性侵長達5年,日前二審遭判14年有期徒刑。

首爾高等法院刑事法庭16日宣布,57歲金姓男子因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特例法等罪名,二審加重刑期,遭判14年徒刑。此外,出獄後的5年間,男子的照片、基本資料會被公開在網路上,隨時提供民眾查詢,且不得任職於兒少相關機構,也必須配戴電子腳鐐10年。

綜合韓媒報導,金男自親生女兒升上國中開始,便不斷性騷擾,於2012年第一次性侵害當時年僅17歲的女兒;此後直到2018年年初,平均每周至少性侵得逞1至2次。少女遭到最親近的家人性侵後開始出現失眠症狀,只好到醫院尋求醫生幫助,而金男會在逼迫女兒吞下安眠藥後,在她無法反抗的狀態下,強行性侵。

法院一審時痛斥,「5年間持續反覆的性侵受害者,是不道德且反社會的罪行」,並宣判12年徒刑;金男卻認為「罰太重」,提出抗訴。檢方則在抗訴審中指控,金男的罪行是「破壞社會價值觀的犯罪」,向法官求處25年。

高院16日裁決,一審刑量過輕,應加重判刑,但考慮到金男有反省之心,僅加重2年,宣判14年徒刑。金男則在最後陳述時聲稱,因服用精神疾病藥物長達10年,一時失控犯罪;判決結果出爐後,他也決定向最高法院提出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