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主動私訊約見面 女高中生傻傻答應反被逼下海拍片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受害女性以為能夠跟偶像約會,沒想到卻被騙下海拍片。(圖/取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0歲女性日前向媒體踢爆,多年前一名知名AV男優透過推特主動搭訕她並邀約見面,等到她滿心歡喜地以為終於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約會時,卻被男優「騙下海拍A片」。受害女性表示,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她被帶到一處大樓,一進去馬上就被AV製作公司的老闆與經紀人包圍,讓她無處可逃,被迫下海拍當AV女優,時間長達數個月。

根據《朝日中文網》報導,現年20歲的受害女性表示,2年半前她正在就讀高三時,突然收到一名從高二起就開始追蹤的AV男優的私訊「哈囉!」雖然她因為曾經在作品中看過對方,也覺得男方「有趣又帥氣」,但是仍然保持警戒,沒有回覆對方。

高中畢業後,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打拼的她逐漸感到寂寞,於是便翻開當初的私訊並回覆了AV男優,沒想到對方馬上回覆她,「現在住哪裡?」兩人便開始積極交談,最後在男方的要求下,交換LINE帳號,兩人也開始聊起有關性的話題,隨著警戒逐漸降低,女大生便答應男優見面的要求。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受害人目前已經辭掉原有的工作,回到老家休養。(圖/取自pakutaso)

兩人先是約在東京的某處,沒想到會合之後,AV男優什麼話也沒說馬上就把她帶到一棟大樓,進了大樓內的某間辦公室後,受害人才知道這裡竟然就是AV製作公司,隨後,她就被老闆與經紀人包圍,不停的被說服,「身材很好,很適合,可以試試看」、「也有人只拍一部就不拍了(可以先試試看)」等,最後在壓迫下,只好答應對方。

受害人表示,「當時根本沒有逃跑的勇氣。」雖然沒有簽約,卻出道成為AV女優,在該公司的推特上「被迫公開」。此後數個月之內,她不斷的被逼迫拍攝A片,數度被要求服用避孕藥,甚至有多次因配合拍攝導致下體出血,她更因此染上性病,最後罹患失眠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