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198處瘀傷!父嫌孩子吵鬧 竟抓起狂毆「頭+身」超過54次

▲▼(圖/翻攝自太陽報)

▲馬克辛。(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白俄羅斯男子馬克辛(Maksim Chizhik)1月29日時,在家中幫忙照顧女友的4個小孩,但卻因為受不了吵鬧的聲音,抓起年紀較小的瑪莉娜(Marina)就是一陣猛打,造成該名女孩的頭部跟身體,分別受到15次和39次的重擊,送醫之後,全身上下更被發現有超過198處的瘀傷,被懷疑早前就已經受到馬克辛的虐待。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當下,馬可辛的女友葉卡捷琳娜(Yekaterina Komar)外出上班,由馬可辛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但是他似乎是受不了小孩吵鬧玩樂的聲音,在大喊「安靜」之後,竟然失控的把其中一名女孩瑪莉娜抓起毆打,頭部跟身體分別遭到15和39次的重擊,造成其在晚上睡覺後身體感到不適,隨後突然停止呼吸,被緊急送醫急救。

瑪莉娜送醫之後被發現身上佈滿可怕的瘀傷,小小的身軀上大約有198個新舊不一的瘀青,雖然住進了加護病房治療,但最後仍不幸死亡;醫護人員推斷,瑪莉娜應該不是第一次被毆打跟虐待,於是通報警方將馬克辛逮捕。

一名住在馬克辛家的人表示,先前馬克辛跟葉卡捷琳娜毆打了他們的小孩,雖然鄰居們試圖介入並要求跟葉卡捷琳娜報警,不過卻遭到污辱,並且被告知他們是孩子的父母,可以做任何想要做的事;很遺憾的是沒有先行報警,這樣做很有可能救回瑪莉娜的生命。

報導中指出,馬克辛因為殺害未成年人被處以25年的徒刑,而葉卡捷琳娜則是被剝奪其餘4名孩子的監護權,並因讓孩子處於危險之中,必須在懲教所待上2年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