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深情一吻」平安符纏繞窗簾鍊勒死女嬰 新手爸抱屍哭斷腸

▲▼窗簾。(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嬰爬窗玩耍,其脖上的平安符與窗簾鍊纏繞,將她活活勒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怎麼會這樣!桃園一名新手爸爸在9個月大的女兒脖子上掛平安符,希望她健康長大,睡前還親了女兒一吻,沒想到女嬰一時興起,爬到房間窗邊玩耍,其脖上的平安符跟窗簾的鏈子纏在一起,將她勒斃。當爸爸睡醒時,看到眼前的景象簡直不敢相信,哭著抱起女兒的遺體衝進醫院,明知已經回天乏術還是請醫生急救,令人看了一陣鼻酸。

檢警調查,25歲江男的女兒出生後,因是第一胎,對她呵護有加,還特地跑去廟裡求平安符,盼望女兒健康成長,但萬萬沒想到,是平安符帶走了女兒的命。案發當時,江男正在熟睡,直到上午10點起床,發現女兒趴在床尾,已無呼吸心跳,他驚恐大叫,哭著將女兒帶去醫院。

檢警研判,女嬰脖子上有平安符,但江男未做好妥適安置就睡,放任女嬰攀爬到窗邊,其身上平安符繩部另一環圈套勾在窗簾繩鍊,而致平安符繩子繫緊,女嬰無力自行排除,不幸被勒死。

桃園地檢署原本認為江男涉嫌過失致死罪,但考量江男應訊時坦承自己的疏忽,並當庭痛哭流涕;女嬰母親董姓女子也說,江男因為疏忽造成女兒死亡,自責不已。檢察官看到江男的狀態,已是如此痛苦,「令人不忍再加刑責」,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窗簾鍊示意圖。(圖/突發中心攝)

▲▼窗簾鍊。(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