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回歸各自角色 蔡英文:我就是總統,他就是市長

▲▼蔡英文11日迴廊談話。(圖/記者張榮恩攝)

▲蔡英文11日迴廊談話。(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舉行「蔡柯會」。蔡英文11日上午在府內舉行「迴廊談話」時表示,這次見面她就是總統,柯就是市長,她不是黨主席,柯也不是政治勢力代表人,「會面回歸到各自扮演的角色,跟人民的責任互相協助。」

蔡英文邀約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方面,原則上就是本週舉行「蔡柯會」,柯文哲被排在六都市長中的第一位,未來總統也會在市長就職前走完六都;至於地點,不會安排在府內,避免「接見」的味道,她會親自下鄉,確切地點可能會跟該市重大政策有關,但原則上還是尊重各市長當選人。

對於即將舉行的「蔡柯會」,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內舉行「迴廊談話」時表示,見面是關於國家的建設、地方的建設,還有國家施政跟地方施政,討論怎麼互相合作,「希望中央執政方案可以成功實施,地方建設也可以順利來進行。」

蔡英文強調,這是基本的立場跟想法,政治上的問題不是這次見面要談的事情,「這次跟柯文哲見面,我就是總統,他就是市長,我不是黨主席,他也不是政治勢力的代表人。」她認為,這次會面應該要回歸到各自扮演的角色,以及人民的責任相互協助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