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民進黨別與魔鬼交易 王世堅:柯文哲早已不是「白色」了

▲▼他提民進黨2020唯一希望「跟柯文哲和好」! 王世堅吼:不能再跟魔鬼交易。(圖/ETtoday資料照片)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對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外界關注立委補選是否會引來「白綠合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0日再度強調,民進黨要自提人選,拒絕綠白合作,強烈要求民進黨中央,立委補選「切莫與柯文哲魔鬼交易!綠白合作於2014年就已結束」,柯文哲已經不是白色,又要如何綠白合作呢?

王世堅1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自己立場始終如一,本次立委補選,民進黨應該要自提人選,拒絕綠白合作。姚文智在台北市長選舉中,堅持參選到底,是為了民進黨的理念、理想、價值,以及為了向民進黨長期以來的支持者負責。姚文智即便輸了台北市長選舉,但卻透過本次選舉,讓民眾看清柯文哲的真面目,「姚文智是贏得了民進黨選民的支持!」

王世堅說,姚文智打了這場艱辛的仗,是「犧牲自己向綠營支持者交代,贏了價值、贏了是非。」但部分民進黨人士竟「無視姚文智這份犧牲,縣市長選舉剛落幕就幻想著要與柯文哲合作,背棄民進黨追求的理想、理念?」

王世堅表示,民進黨中央在這次立委補選中「切莫與柯文哲魔鬼交易」,綠白合作於2014年就已結束,台北市民已看清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沒有人素養,且「柯文哲已非白色,柯文哲諸多行徑與中國沆瀣一氣,如何綠白合作?」柯文哲更不用自抬身價,好漢做事好漢當,不要再牽拖給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