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今天第3起!自強號於苗栗=銅鑼站動力異常 上下行列車誤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來.....

▲▼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台鐵今天第三起交通事故!149次自強號於苗栗車站=銅鑼車站間 發生動力異常事件,上下行部份列車延遲。

針對此事故,臉書社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有網友表示「台鐵品質有待加強」、「今天狀況有點多喔」、「今天狀況真的有點多喔」。

這已經是台鐵今天第3起交通事故,稍早20:44,2213次區間車(基隆開往嘉義)於斗南=大林間東正線280K+560處發生死傷事故,據了解撞到1名闖越路人,該名路人當場死亡,屍塊四散鐵軌,目前西線雙線暫時不通,雙向列車開車未定,路警前往處理中;早上09:43則是七堵=汐止間中、西正線電力設備故障,影響43列次、2565分、旅客約1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