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記住我是關稅俠 與中國的貿易談判談起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大篇幅闡述美國與中國大陸貿易協議的願景。他強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他都希望能夠實現這項協議,但同時又把自己比做「關稅俠」(Tariff Man),稱關稅能夠讓美國再次富裕起來。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未來某個時間 習主席、普丁總統和我將談談失控的軍備競賽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已經同意減免40%的汽車高關稅!
►►川普推特語錄/老布希的偉大貫穿了他的一生 所有人都會懷念他

▼我們要不是和中國達成一份真正的協議,就是什麼協議都不要,那我們就會對正在運往美國的中國貨物徵收關稅。最終,我相信,不是現就是未來,我們會達成協議的。

因為中國不想被課稅!

1205川推

1205川推

▼ 很高興我的朋友馬克宏和巴黎的示威者一致同意我2年前就得出的結論。《巴黎協議》存在著致命缺陷,因為它提高那些負責任的國家的能源價格,又洗白了一些世界上最嚴重的汙染者。

我想要乾淨的空氣和乾淨的水,也在改善美國的環境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美國納稅人和美國勞工不應該為清理其他國家的汙染付出代價。

1205川推

1205川推

▼有沒有誰能去跟民主黨解釋一下(我們需要他們的票),非法移民讓我們國家每年損失2500億美元,這還不包括糟糕的毒品流。最頂尖的邊境維安,包括一堵牆,也只要250億元,根本2個月就回本了。搞定它!

▲▼T

▼與中國的談判已經展開,除非有延長,否則將從我們與習主席在阿根廷的精彩且溫暖的晚宴那天開始,直到90天後結束。Bob Lighthizer將與Steve Mnuchin、Larry Kudlow、Wilbur Ross和Peter Navarro密切合作,看看是否能與中國達成真正的協議。如果可以,我們將會搞定它。中國應該立刻開始購買農產品。

習主席和我都希望這協議能夠實現,而它很可能會實現,但請記住,我是個關稅俠,當有人或其他國家來掠奪我們國家的巨大財富時,我希望他們為這樣的特權付出代價。關稅永遠是讓經濟力量最大化的最佳途徑,我們現在收到數十億美元的關稅,讓美國再次富有!

但如果能與中國達成公平協議,那麼我們所知道的所有事情必告一段落。我將會很樂意簽署。談判談起來。讓美國再次偉大!

▲▼T

▲▼T

▲▼T

▲▼T

▼期待今天在布萊爾賓館與布希家族見面。這位前第一夫人今天上午將會前來白宮,參觀梅蘭妮亞的耶誕裝飾佈置。經過2天高雅且精緻的佈置,讓耶誕裝飾非常出色!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