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最佳工作地點「貝恩」奪冠 臉書跌落神壇僅第7!

▲▼臉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因為撤資外洩以及對假新聞的應對引發爭議。(圖/路透)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求職網站Glassdoor日前評選出「2019年美國100個最佳工作地點」(Best Places to Work),醜聞纏身的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從去年冠軍跌落神壇,大幅下滑至第7名,躍居第1名的則是管理諮詢公司貝恩(Bain & Company)。

綜合媒體報導,該排行榜主要是基於員工對雇主的評價,包括對雇主的整體滿意度、隊首席執行官的評價、職業機會、薪資和福利、工作/生活平衡、高階主管管理、企業文化與價值等,以及他們是否會向朋友推薦這間公司,還有公司未來6個月的業務前景等。

Facebook沒有對此榜單多作回應。不過該公司雖然身陷醜聞危機,包含用戶個資外洩以及對假新聞處理不當等,似乎還是無損大中對這間媒體巨頭的盼望,Facebook員工的年薪平均是24萬美元(約735萬台幣)。

與此同時,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年薪為880萬美元(約2億7千萬台幣),是普通員工的好幾倍。該公司的福利包括4個月的帶薪陪產假、免費膳食、21天帶薪假期以及在健身房工作的補貼。

▲▼臉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圖/路透)

以下為Glassdoo「2019年美國100個最佳工作地點」排行榜前10名

1.貝恩策略顧問公司,4.6分(滿分5分)

2. 雲端視訊會議公司Zoom,4.5分

3.n-N-Out Burger漢堡,4.5分

4.Procore Technologies,4.5分

5.波士頓諮詢集團,4.5分

6.商業社群網站領英(LinkedIn),4.5分

7.臉書,4.5分

8.Google,4.4分

9.瑜伽服飾品牌露露檸檬(Lululemon),4.4分

10.西南航空,4.4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