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幫換水!養綠藻寶寶6年才知真相 獨居男崩潰:這不是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離開家鄉,獨自一人在外租屋生活時,會選擇飼養寵物來排解孤獨,日本則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從6年前開始自己住,因為太寂寞於是就養了當時最流行的「綠藻球」當作寵物,沒想到在他長達6年的悉心照顧後,卻赫然發現,自己的寶貝寵物竟然不是生物,而是一小撮化學纖維,讓他超崩潰。他將這件事情上傳到推特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日本網友@slowdelay日前在推特表示,「從我6年前開始自己一個人住之後,每天都幫綠藻換水,沒想到現在才發現它竟然只是化學纖維。我都哭了。」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將「綠藻」養在透明水杯內,並放在盆栽旁邊,讓綠藻可以進行「光合作用」。怎知前幾日心血來潮把綠藻拿出水杯後,才知道自己的「愛寵」竟然只是一塊化學纖維。

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不要哭!你就往好處想,化學纖維的基本粒子也會感到開心啊」、「我覺得,至少也是因為你每天都有幫化學纖維換水,它才可以保持在這麼漂亮的狀態。應該是有綠藻的精靈住在裡面吧哈哈」、「對不起,我笑了」、「你灌溉的愛情,不會白費的」、「我好像也曾經這樣過」等。

原po事後也搞笑回復網友,「謝謝各位的安慰。我們工作室裡的這顆綠藻雖然變成了尼龍纖維,但它現在還是有在好好地進行光合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