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流口水:我要叫雞!新竹女房務「堅定回答」讓對方離開 網神回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原PO對客人表示,「我已經在這邊做6年了,一直沒有這樣服務。」(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旅館業女房務人員分享遇到一名男客人要求「叫雞」,她的堅定回答讓對方閉嘴悻悻然離去。許多網友則直呼休息3小時只要350元,紛紛好奇地點在哪,也讓原PO補充回應「新竹市區價格休息都這樣的哦」。有人則神回,「叫雞沒有,但吃雞有!」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要抱怨一名年紀約40、50歲的男客人,以下為兩人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客(眼神迷茫看著原PO):我要休息。
原PO:三個小時350。
男客:我要叫雞。
(男客講到這個口水直流,眼神猥褻)
原PO:我們沒有這樣服務。
男客:明明有!
原PO:我們沒有這樣服務。
男客:以前一直都有。
原PO:以前一直都沒有,我已經在這邊做6年了,一直沒有這樣服務。
(男客立刻閉嘴,悻悻然離去)
原PO心想:叫雞是吧?我店裡冰箱裡面一堆看您要什麼部位。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叫雞沒有,但吃雞有,你帳號多少(誤)」、「吃雞我有玩」、「會不會是手扒雞、炸雞之類的,可以叫OOO外送」、「人家明明是想要請妳幫忙叫OOO外送」。

有人表示,「店家也是會挑客人的」;原PO強調,「我們真的沒有~就單純住宿休息,那也只是客人自己帶的。」不少人直呼休息3小時350元很佛心價;原PO則回「新竹市區價格休息都這樣的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