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能贏!跌倒後奮力舉起球拍 他成功擊出「奇蹟之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運動家精神就是不管實力如何都會堅持到底。最近一部國外的桌球比賽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挪威華裔的桌球選手為了救球跌坐在地上,明知道機會微乎其微,他仍奮力將球拍舉到桌面上,結果竟意外將球擊到對手的側的桌面,成功讓對手來不及反應,現場所有人都對他的幸運發出驚嘆聲,他也因此贏得比賽的勝利。

15歲的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 Chen)是一名來自挪威的華裔桌球選手,日前他在一場比賽上遇到一名強勁的對手,對方不僅身材高大,打球的反應和動作也非常快速,在幾次來回的攻防下,克里斯多弗逐漸難以抵擋對方的攻勢。

在對方的強勢一擊下,他為了救球跌坐在地上,還來不及起身,對方就已經將球反擊回來,在計無可施的情況之下,他只能看似無用地盡力伸長拿著球拍的手,賭上那千萬分之一的機率,沒想到真的擊中球了!而且還成功打進對方的桌面上,對手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在這數秒內贏得這奇蹟似的勝利。

現場的裁判和選手們看見這逆轉的勝利都傻眼了,紛紛大聲鼓掌為克里斯多弗驚人的毅力致敬,影片被傳到網路上後,也讓他瞬間成為眾人的焦點,事後接受採訪時他說,「這件事一輩子只會發生一次,我有99%的把握我不可能再次做到一樣的事。」

 ▼克里斯多弗即使跌坐在地上也要舉起球拍奮戰到最後一刻。(圖/翻攝自YoTube/Official ITTF Channel)

▲克里斯多弗即使跌坐在地上也要舉起球拍奮戰到最後一刻。(圖/翻攝自YoTube/Official ITTF Chann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