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面前「抓頭狠捏+踩腳上狂跳」 南韓變態女醫暴力逼走下屬

▲▼ 南韓濟州濟州大學附設醫院女教授醫師長期對下屬及學生施暴。(圖/全國工會醫療業本部濟州地區分布)

▲ 女醫師經常在病人面前施暴。(圖/全國工會醫療業本部濟州地區分部,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濟州大學附設醫院復健科一名女姓教授醫師日前遭爆長期對下屬慣性施暴,甚至在病人面前,公然毆打正在為病患治療的物理治療師,影片曝光後讓民眾直呼離譜,除了工會要求罷免該名女醫師,全國物理治療師協會也出面呼籲嚴懲。眼看事件越演越烈,院方也終於下令解雇這名女醫師。

由影片中可見,穿著白袍的女醫師在穿著藍衣的治療師正在協助患者復健時,狠狠抬起右腳,往治療師的左腳踩下,接著在病患面前狂捏治療師上半身,治療師都痛到忍不住彎下腰了,她還以左手用力巴向對方背部。當治療師為坐在輪椅上的患者復健時,她就以右手大捏對方腰部。

▲▼ 南韓濟州濟州大學附設醫院女教授醫師長期對下屬及學生施暴。(圖/全國工會醫療業本部濟州地區分布)

在女醫師手下的護理人員不分男女,都必須忍受她的暴力行為,比她壯上許多的男性治療師被捏到背都弓了起來,瘦弱的女性治療師則是被她拉手臂又抓頭髮。影片中顯示,她不僅瘋狂毆打治療師背部,還會一腳踩到對方腳上、身體懸空,用盡全身力、在對方腳上雀躍狂跳。

醫療工會針對醫院物理治療師、護理師、其他工作人員和學生進行調查後發現,曝光的影片不過是冰山一角;女醫師已經橫行醫院好幾年,平常也會用言語辱罵,更可怕的暴力根本沒有被拍到,「很多懷抱夢想而進到濟州醫院的治療師都辭職了,很多學生也選擇離開。」工會指控,女醫師仗勢欺人和施暴的行為已經涉及犯罪,要求罷免。

這段驚人的影片公開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醫大挑人的時候還是要考慮一下人品吧」、「罷免之後請送她進監獄」、「這種仗勢欺人的人不用馬賽克吧」、「病人就在旁邊欸,應該先幫助病人,不是欺負同事吧」、「踩別人的腳還笑那麼爽,有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