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籌428萬!丁守中直奔北院「提起重新驗票」:不是為了個人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今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發生「中選會之亂」,整個投票過程充滿瑕疵,其中開票過程也被認為疑點重重。丁守中表示,不容忍台灣選舉中有骯髒的勝選,為了捍衛台灣民主價值,不允許有人偷竊。同時他也自籌428萬元,在28日上午11時到台北地院提交驗票聲請及保證金。

▲▼   丁守中直奔北院「提起重新驗票」 自籌428萬          。(圖/記者黃彥傑攝)

▲丁守中前往地方法院。(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   丁守中直奔北院「提起重新驗票」 自籌428萬          。(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批媒體守候在現場。

丁守中受訪時表示,「絕對接受乾淨失敗,但不容許骯髒選舉,另外司法訴訟、驗票絕對不是為了個人的選敗,而是為了台灣民主的價值及正義。」

他說,「一個投開票所,里長救回19張廢票,想想看這麼大的差距,實際上是很嚴重的問題,也有基層民眾跟我們說,他們一邊投票、一邊看開票,這是全世界民主國家都沒有的。」

丁守中認為,這個選舉結果,對於期待台北都市更新、期待發展建設的廣大台北市民來説,都是不公平的。不論是驗票,或者是未來可能的選舉訴訟,目的都不是為了丁守中個人的輸贏,而是為了捍衛台灣民主的價值,為了捍衛民主選舉制度的公平正義。丁守中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人像小偷一樣,偷走台灣的民主。

丁守中改口!自籌四百萬重提驗票:不容小偷偷走台灣民主

▲▼丁守中北院辦理手續。(圖/記者黃彥傑攝)

▲丁守中及律師等人前往北院辦理手續。

丁守中表示,不容忍台灣選舉中有骯髒的勝選,對期待都市更新、建設發展的民眾不公平,為了捍衛台灣民主價值,不允許有人偷且台灣民主價值。

更多關於丁守中驗票的新聞...

影/丁守中帶律師衝北院!將依驗票結果提「當選無效」或「選舉無效」
丁守中改口!自籌四百萬重提驗票:不容小偷偷走台灣民主
幫丁守中找證人!國際佛光會大動員 鄉民曝:可找到上萬人
丁守中打選舉無效...邀全民幫提供違規事證!電話沒停過
丁守中喊驗票被看衰 26年前黃信介真查到幽靈票翻盤
吳蕚洋5論點挺丁守中 籲中選會:不准發放當選證書給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