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抖2次!辣媽直播嚇到兒子 奶嘴萌弟小手拍胸:怕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幼兒常常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到,明明是自己放屁或是打噴嚏也都有爆笑的反應。日前一位媽媽在IG上開直播賣東西,兒子「小饅頭」也一同入鏡。片中可見,原本他正安靜地自己玩耍,卻連續2次被媽媽的講話聲嚇到「抖一下」,還用小手拍拍自己表示「怕怕」,超萌反應讓媽媽表示太爆笑,也成功融化1萬多名網友的心。

這位媽媽日前正為一個卸妝產品做直播分享,1歲多的兒子小饅頭就光著上身、咬著奶嘴乖乖坐在一旁陪媽媽洗臉。影片一開始只有連續水聲,這時媽媽回答網友的問題突然說了一聲「沒有!」小饅頭卻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身體抖了一下」,媽媽笑著問說「嚇到你囉?」小饅頭就用萌萌大眼盯著媽媽、小小的手拍拍自己胸口表示「怕怕~」

媽媽說了聲對不起後繼續洗臉,接著又回答網友說「乾濕...」,不到5秒再次嚇到兒子,而且這次反應更大,身體往後「彈」了一下,超可愛的模樣讓媽媽對著鏡頭大笑,無法好好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饅頭日常生活照            。(圖/林榆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小饅頭日常生活照 。(圖/林榆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小饅頭日常生活照            。(圖/林榆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饅頭媽媽平時工作以微商為主,除了直播賣產品,還有經營網路賣場,從生活用品、美妝產品到童裝都有。她表示,兒子平常對其他哥哥弟弟都很好,對自己則是很調皮,有很多可愛小動作。小饅頭有雙遺傳媽媽的圓滾滾大眼,平時也會擔任媽媽銷售產品的小麻豆,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

這支影片融化眾多網友的心,之後每次直播,都有粉絲詢問「小饅頭呢?」希望能常常看到小饅頭萌萌的身影。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笑死!超萌!」、「看一次笑一次」、「斗超大力,好Q~」、「看五遍笑十遍」、「重複看了好多次」、「小饅頭真的超可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