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餐餐配花生!吃法式料理「學姐設圈套偷看」 結果讓她笑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對手丁守中,丁守中則提出選舉無效的訴訟,但支持柯的網路聲量仍然很高。柯幕僚學姐黃瀞瑩也爆料,柯文哲很愛吃炒花生,幾乎三餐吃甚麼都要加入,因此她也悄悄地設下圈套,想看柯文哲是否會將花生加入法式料理內,沒想到結果讓她笑翻。

「他只吃這種花生」學姐黃瀞瑩表示,柯文哲最愛沒有殼、炒過的花生,甚至會在辦公室內放上2罐,「他就說這種食物便宜、簡單又好吃,單吃或加在飯內都很涮嘴」,且每次午餐打開便當盒時都會直接灑在上方,不管裡面有甚麼菜。

▲▼柯文哲餐餐配花生!吃法式料理「學姐設圈套偷看」 結果讓她笑翻。(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雖然吃飯都要配花生,但還是會注意搭不搭配。(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餐餐配花生!吃法式料理「學姐設圈套偷看」 結果讓她笑翻。(圖/東森新聞)

黃瀞瑩提起,在一次的便當會時,他們請了一名法國主廚,當柯文哲看到眼前的法式香菇燉飯默默食用時,她悄悄地將花生罐遞到對方面前,「我想說他一定會把花生丟到燉飯裡面吃,這樣一定很好玩」,沒想到柯直接搖頭說,「這個不搭」,直接冷落了最愛的花生。

黃瀞瑩也笑說,「我才發現說,原來你有在搭配花生適不適合,我以為你都沒有在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