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北捷車廂內突拿傘攻擊 戳傷女乘客右臉!

▲▼台北捷運。(圖/記者莊智勝攝)

▲北捷傳出攻擊事件,圖為示意圖。(圖/記者莊智勝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領有身障手冊的男子,26日下午因不明原因,突然在車廂內拿出雨傘攻擊同車廂的女乘客,導致對方右臉頰被刮傷,2人在行天宮站下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受傷女乘客包紮後不願提告,警方則已逮到行兇的男子。

台北市消防局26日下午1時47分獲報,中山區捷運行天宮站的中和新蘆線捷運401車次,南勢角往迴龍車廂,有名年約20多歲男子,疑似精神方面疾病,無故持雨傘攻擊不認識的女乘客,導致女乘客臉部被戳傷。

警方初步調查,該名男子領有身障手冊,在南勢角往迴龍車廂內,因不明原因拿雨傘隨機打人,而他的母親也在一旁,當下與受傷乘客說明情況,並一再道歉,對方暫不提告。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快訊/不繳保證金驗票 丁守中將提起選舉無效之訴!

瘋傳出任韓國瑜副手? 楊秋興現身回應:有詢問小內閣人選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