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北市警所「國旗倒掛」引熱議 所長:風大吹斷繩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被民眾發現國旗倒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被民眾發現國旗倒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一早,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發生國旗倒掛的烏龍事件!有民眾拍下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留言:「為什麼一早國旗倒掛,今天不是選舉?莫非?」在短短一小時內湧入網友300多則留言,對此警方回應是因為棉繩斷掉才會倒掛,發現後已換上新的國旗。

網友看到照片後在底下留言熱議「國旗怎麼會升顛倒?今天是國殤日嗎?」、「國家有難」、「這時間點選的真好」、「今天升旗的懲處跑不掉了」、「翻轉台北,好兆頭!」、「國旗代表國家」、「PO網真的是搞死警察了」、「那間所長能下來了」。

對此重慶北路派出所所長表示,早上7時許員警就上去掛上國旗,疑似是因為風太大,將綁國旗的棉質繩扣吹斷,國旗才會呈現倒掛狀態,在8點多發現後,已經立即更換為新的國旗,並非警員刻意倒掛。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