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莫忘初衷!韓冰盼父親遵守承諾 要選民「跟他說真話」

記者宋德威、王亞志、邱中岳、林姸君/高雄連線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但是愛女韓冰則認為父親應該不能莫忘初衷,應該要秉持一開始參選的初衷,好好的把身體顧好,且選民都將希望投射在父親的選票上,所以她一定要跟基層站在一起。

韓冰還強調,因為大家都跟父親說甜言蜜語,說以還是要跟父親說重話,並且更指稱父親對大家都說真話,所以也希望大家有真話都可以直接跟韓國瑜反應。

韓冰直言,父親心裡其實蠻沉重的,因為要做到一個說到做到的人,秉持剛開始的初衷,永遠跟基層站再一起,並且養好身體,把承諾根計畫都坐起來,不要辜負選民的期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抵達開票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受訪盼望父親遵守承諾,希望選民能夠跟她說真話。(圖/記者翻攝)

▲▼韓國瑜在競選總部前廣場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直播畫面)

▲▼韓國瑜在競選總部前廣場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直播畫面)

▲▼韓國瑜在競選總部前廣場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直播畫面)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