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選前之夜 萬人市府前力挺:一定要支持他啦!

▲▼姚文智選前之夜。(圖/記者翁嫆琄攝)

▲姚文智選前之夜。(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現場擺放上萬張椅子,在7點活動開始前,座位幾乎都全坐滿,據現場估計,目前已有2萬名支持者到場。

姚文智選前之夜號召10萬A咖市民站出來,姚文智在臉書表示,台灣價值的實現,我們等了20年。今晚在市政府前廣場,10萬A咖一定要站出來,翻轉台北歷史,「偉大的市民,你們才是A咖,你們才是台灣的主人。」

而姚文智的選前之夜活動辦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告,大約晚間5點多時,就有不少民眾手持姚文智旗幟從捷運站走到現場,不少支持者也邊走邊說,「姚文智好可憐,一定要來支持他啦!」還有阿公阿媽說,「至少要讓他變第2名嘛!」

為了力挺姚文智,台獨先軀史明、金恆煒等人也到場聲援,此外,前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前客委會主委葉菊蘭等人也都出席姚文智的選前之夜表達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