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秀法律證據 要韓國瑜別再扯錄音帶事件

▲▼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競選影片「告白」中,提及所謂「民進黨的選舉奧步跟抹黑」,還提到「以高雄市的選舉為例,像是謝長廷、吳敦義的錄音帶事件」。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21日出示檢察官對國民黨主席的起訴書、判刑10個月的判決書,強調吳陣營確實有散布抹黑他的錄影、錄音帶。

韓國瑜昨在「告白」的影片中指出,所謂「民進黨的選舉奧步跟抹黑」,還說「以高雄市的選舉為例,像是謝長廷、吳敦義的錄音帶事件」。謝長廷直批,韓國瑜的問題是「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攻擊別人」。

他秀出二件大衆不知道的證據,包含檢察官對吳敦義的起訴書,以及吳敦義被高雄地方法院判有期徒刑十個月的判決書。謝長廷說,犯罪事實就是吳陣營散佈抹黑他的錄影帶和錄音帶。當時中央是國民黨執政,法院沒有證據敢這樣判嗎?雖然後來高院改判無罪,其理由説是「吳陣營做的但吳本身不知情」。問題是吳陣營做的,自然是國民黨的奧步,怎麼會是民進黨?

謝長廷還說,至於另一捲緋聞錄音帶不是他提供的事實,法院也已經認証,判決誣指他的陳春生、林宏明兩人有罪入監,並賠償他共230萬元確定。希望以後不要再亂扯錄音帶事件。

▼韓國瑜扯錄音帶事件,謝長廷公布證據自清。(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韓國瑜扯錄音帶事件,謝長廷公布證據自清。(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韓國瑜扯錄音帶事件,謝長廷公布證據自清。(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