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緊咬 段宜康爆侯友宜「祖產」都從劉家得來的

▲▼立委段宜康。(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立委段宜康大酸侯友宜。(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緊追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土地問題,段宜康23日繼續在臉書直播上酸侯友宜是「大善人」,「為善不欲人知,很謙虛啊!」並出示一塊「惠我良多」的感謝匾額,表示要代替其中一名因為侯友宜才知道自己有土地持份的劉姓地主,對侯友宜「表達感謝之意」。他指出,許多繼承人根本就不知道他們還有這個土地持分,60年後才辦繼承登記。

段宜康說,自己找到了一位還住在新北市的劉姓地主訪談,得知其太祖公日治時期住在新莊劉家厝,擁有300多坪土地,育有4兒。太祖公妻子去世後,大家紛紛搬離新莊,而太祖公除了一名兒子與其後代仍居住在台灣,其他兒子的後代紛紛遠赴中國、日本,而留在台灣家族後代的就是這位受訪的劉姓地主,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先人留有土地完全不知情,直到侯友宜委託人告知才發現。

侯友宜委託人同時也連絡了在中國及日本的另外2房地主,表示願意協助辦理公證,證明他們擁有土地,不過條件是公證過後,必須要以一坪60萬的代價賣給侯友宜。對此,居住在台灣的劉姓地主強調自己可以調閱相關戶籍資料,能夠證明自己擁有土地權,不需要透過侯友宜,且候的開價還遠低於查到的150萬行情價,所以地主也拒絕賣地。

段宜康也出示證明,強調所有侯友宜自稱「祖產」的房產,都是劉家的祖產,而候友宜找到該劉姓地主居住在國外的堂叔,稱因沒戶籍無法自己辦繼承證明,侯的委託人可以幫忙辦好,但一樣要賣給侯家,因此最後該地就被侯家買走,只剩下居住台灣的劉姓地主一房持有的24.9坪沒賣。

段宜康最後也拿著寫著「惠我良多」的特製匾額,表示要代替劉家感謝侯友宜「熱心善良」幫他們找回失散多年的親人,並告知有這筆祖產土地,還嘲諷侯友宜家的財產很豐厚,「難怪他要一直強調自己很『厚』」、「他做市長太浪費,否則數錢會數到手抽筋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