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之日慘變「血色婚禮」 新郎「肩骨卡子彈」忍痛完婚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新郎中彈後為了早日娶回美嬌娘,選擇忍痛先完成婚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一名25歲新郎在前往婚禮的途中慘遭槍擊,大喜之日慘變成了「血色婚禮」,但他為了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到醫院簡單包紮後便火速趕回新娘身邊,忍痛完成了婚禮。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晚間21時左右,新郎乘坐著馬車正要前往婚禮現場,突然遭遊行隊伍中2名偽裝成賓客的兇嫌開槍,肩膀中彈後火速被送往醫院治療,醫生花了3小時為他進行搶救與止血,但子彈卡在肩骨裡面,需要做手術才能取出,最後他選擇包紮傷口先完成婚禮,再回來進行手術。

警方表示,由於這2名兇嫌刻意攻擊新郎的馬車,這起行動並非隨機殺人,目前正在追緝2人的行蹤。據了解,這並不是印度第一次發生「血色婚禮」事件,今年4月北部邦一名新郎慘在婚禮上被槍殺,中槍後他緊緊摀住胸口,人便往前倒下,2016年北部邦也有一名新郎,騎馬時慘遭一名狂歡的賓客不小心射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