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分木棍刺穿3歲女 變態男殘殺9女童「性侵前先斷腿」

印度20歲男庫瑪(Sunil Kumar)過去2年內,性侵並殘忍殺害9名女童。(圖/路透社)

▲印度20歲男庫瑪(Sunil Kumar)過去2年內,性侵並殘忍殺害9名女童。(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古爾岡(Gurugram)一名20歲無業男子近日性侵並殺害一名3歲女童,下體遭一根10公分的木棍刺穿慘死,警方調查發現,除了這名女童以外,兇嫌過去2年內竟然用類似的殘忍手法,另外殺害了8名女童,年齡都只有在3歲至7歲之間。

20歲男庫瑪(Sunil Kumar)12日在古爾岡一貧民窟犯案被捕,受害人全身滿是瘀傷,頭骨被砸碎、下體還被木棍刺穿,後來又發現多起兒童命案與他有關,9起命案分別發生在古爾岡、德里、瓜廖爾(Gwalior)和占西(Jhansi)等地,他利用糖果、巧克力引誘女童上當後,會先用磚塊打斷她們的腿,再進行性侵。

警方表示,庫瑪的第一個受害者只有4歲,對方2016年在寺廟被綁架後,同年11月27日遺體被人發現丟棄在樹叢裡,2個月後,他又在古爾岡抓了一名5歲女童,屍體在20天後被發現,這兩名女童的死狀都與日前發現的3歲女童一樣,頭部和腿部受傷。

庫瑪落網後,坦承自己在德里與其他地方殺害了6名女童,他只要看到落單的女童就會上前搭訕,藉此滿足自己戀童癖的慾望,警方之前曾2度對他進行追捕,但都沒有成功,這次靠著街上監視紀錄的畫面掌握到他的長相,再對路上2000名流浪漢進行詢問,才終於鎖定兇嫌行蹤,最後成功逮捕,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