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頭教主「雙修」女弟子 被認定邪教判無期徒刑

▲邪教「華藏宗門」教首吳澤衡。(圖/翻攝自中國評論新聞網)

▲「華藏宗門」被大陸認定為邪教。(圖/翻攝自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宗教界知名僧人「開泓法師」遭爆不只吸毒,還大搞性愛趴,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其實僧侶假借「雙修」的名義淫姦門下弟子、女弟子的消息屢見不鮮,大陸邪教「華藏宗門」教主吳澤衡就多次淫姦女弟子,在2105年遭珠海市檢察院起訴,宣判強姦、詐騙等罪,並處以無期徒刑,褫奪終身政治權。

綜合陸媒報導,吳澤衡在1990年創立了「華藏宗門」,不僅自稱是佛祖轉世能預測災難,並且會遁地術,多年來淫姦門下女弟子,甚至連晚輩和幼女也不放過。受害女弟子表示,基本上大家都跟他有過,他會逼我們去做人工流產墮胎,簡直是「禽獸不如」。吳的親戚兼女弟子也指出,他喜歡玩弄女性,早年在老家曾與兩姐妹同居,同時導致兩姐妹懷孕。

▲邪教「華藏宗門」教首吳澤衡。(圖/翻攝自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吳澤衡多次淫姦女弟子。(圖/翻攝自微信)

一名女弟子日前受訪時曾表示,「華藏宗門」掌門人吳澤衡當時稱「男女雙修可以使人達到學佛的最高境界」,不但可以成佛還能迅速提高修行,亦能增強法力。該名女弟子在當吳澤衡女秘書的一個月內,就在修行之名下被淫姦,吳男還不戴保險套避孕。

該名女弟子第一次懷孕時,吳澤衡以「時辰不對」、「孩子不能要,否則會把痛苦帶給家人」為由,讓其墮胎;但當這位弟子第二次、三次懷孕時,吳澤衡把自己調製的神奇藥水給她喝,導致她下體出血流產。流產後,吳澤衡還輕描淡寫地告訴她:「恭喜你,疾病已除。」

據警方調查,「華藏宗門」宗派弟子有數千人,分佈在北京、上海、廣東、江蘇、安徽、山西等10多個省市,美國、挪威等國家,也有少量信徒。在「華藏宗門」內,組織分工縝密,設有護法組、秘書組、內務組,各個省份還有專門的協調員。

被弟子們尊為「上師」的吳澤衡擁有絕對的控制權和領導權,他不僅編撰《華藏宗門宗脈世系表》,還通過排輩份、授法號等方式來管理信徒,對於違反戒律的弟子進行管束,輕則面壁思過,重則轟出師門。

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在一審中認定,被告人吳澤衡犯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犯強姦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犯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14年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680萬元;犯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5萬元。綜合上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罰金人民幣7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