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陪徐耀昌回故鄉頭份掃街 盼他保住苗栗藍天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2日回家鄉頭份掃街。(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2日回家鄉頭份掃街。(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選前倒數時刻,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2日整天回防頭份固票,白天在頭份市區車隊掃街拜票,晚間則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下,在頭份市區徒步拜票,馬英九比出4號手勢,懇請頭份鄉親支持在地子弟徐耀昌,讓徐耀昌順利連任。

接近傍晚時分,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已經聚集了數百名鄉親,還有許多此次參與年底大選的國民黨候選人,總部前廣場擠滿人潮,場面熱鬧。前總統馬英九在選前倒數第2天,也特地抽空前來為徐耀昌助陣,陪同徐耀昌徒步掃街,挨家挨戶向鄉親懇託,沿途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讓徐耀昌信心滿滿。

除了徒步拜票外,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白天則進行車隊掃街,一大早集結車隊,整編插上旗幟後,浩浩蕩蕩由徐耀昌率同車隊展開大遊行,穿梭頭份街頭,五合一候選人車輛陸續加入,聲勢更加浩大,中途難免影響正常交通動線,造成民眾上下班困擾,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也向鄉親致歉。

選前最後時刻,徐耀昌回防故鄉頭份,選前之夜也在頭份競選總部舉辦,前總統馬英九將站台力挺,並安排葉璦菱、謝宜君及旅行箱樂團等表演者及社區社團帶來精采歌舞表演,徐耀昌邀請鄉親陪他一起走完此次選舉最後一哩路,為他邁向連任之路加油打氣,延續苗栗藍天執政。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2日回家鄉頭份掃街。(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