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認塗完護唇膏「黏黏的」 余天一句話戳破盲點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余天。(圖/記者潘永鴻攝)

▲余天。(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坦承,日前去三立參加辯論會,聽了三立梳化師的建議塗護唇膏,塗完覺得黏黏的,上台辯論後覺得喉嚨痛。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22日表示,「那他可以不要擦啊」,一句話戳破盲點。

余天表示,韓國瑜參加辯論也能牽拖護唇膏,讓人看不下去,大家每次去錄影也都有護唇膏,怎麼會怪到護唇膏,而且韓國瑜後來有抹掉,表示護唇膏對辯論沒有影響。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20日在政論節目中提到,高雄市長辯論會藍綠直球對決當天,韓國瑜先抵達三立的梳化室,那時化妝師有問是否要塗護唇膏,結果一擦完就「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對此,三立發出聲明回應,梳化全程有錄影存證,化妝師只有幫忙稍微在臉上擦粉,韓國瑜連眉毛都沒畫,更沒擦護唇膏,不排除提告。

眼看護唇膏風波越演越烈,韓國瑜隨後表示,自己當天額頭有擦粉,嘴唇也有擦護唇膏,但因不習慣,覺得黏黏的,後來就抹掉護唇膏了。

▲▼ 韓國瑜護唇膏事件。(圖/攝影中心)

▲韓國瑜。(資料照/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