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粉集資半版廣告稱「柯經費有限」丁守中笑:他是用行政資源拍廣告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在中正、萬華區車隊掃街。他受訪時被問到,有市民集資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登了半版廣告,表示「柯文哲競選經費不足」,所以才幫他登廣告,丁守中回應,柯文哲的經費怎麼會不足?柯用這麼多行政資源在拍廣告,市政府拍的政令宣導的廣告都讓他入鏡。

一群柯文哲支持者集資在蘋果日報登了半版的廣告,寫說「星期六就要投票了,」踢說4號柯文哲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關於這四年來我們要說的不多:一、全國城市唯一減債530億。二、改善市容教重現北門風華。三、提前8年100%汰換鉛水管。四、辦好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五、沒有市府一級主官涉弊貪污。六、世界移居排民進步前五大城市(英國BBC評選)。....」,被轉貼PTT後,鄉民回覆爆量,直呼非常感動。

對於此事,丁守中笑著說,這可能是笑話吧!柯文哲的競選經費怎麼會不足,他用這麼多行政資源在拍廣告,這麼多市政府拍的政令宣導的廣告都讓他入鏡。

丁守中上午九點從大安區和平西路的競選總部出發,經由泰順街、忠孝東路、信義路、通化街、敦化南路、安居街到辛亥路。他受訪表示,今天是他首次的車隊掃街,跟議員、里長大家一起,集中力量拜票。

他表示,柯文哲對於公投議題都應該要表態,他都迴避那就是算計,想要兩面討好,一個政治人物要有自己的立場、清楚的原則。

▲▼丁守中車隊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車隊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車隊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