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歐珀陣營行動劇 問縣民「要選魁儡縣長?」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團隊,以行動劇暗諷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是魁儡縣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團隊,以行動劇暗諷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是魁儡縣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是魁儡縣長?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團隊,以「父母官的一天」KUSO行動劇,問宜蘭縣選民是否要選出一個「魁儡」縣長?行動劇主人公是地方父母官阿珠,對公文一竅不通,業務要由兒女決定,並與城市財團勾結,內容暗諷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林姿妙陣營指出,對於這些天的不實指控,已具狀提告。

林姿妙陣營表示,對民進黨及陳歐珀縣長候選人,以沒有證據、憑空捏造或歪曲事實的指控,對林姿妙進行汙衊和抹黑之情事,林姿妙已於10月21日委請律師處理二備金指控的同時,已一併提起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對於這兩天的民進黨團的不實指控,也一併檢送機關資料,併案處理,相關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

陳歐珀競選總部青年軍演出的行動劇,內容講述一個城市的父母官阿珠,對於縣政業務不熟悉整天只要裝扮花枝招展笑臉迎人,對於批示公文一竅不通,所有公文業務都要透過兒女決定,且與城市內外財團勾結,引進礦石採取、土地開發等案,甚至無法回答媒體提問。

前宜蘭社區大學校長張捷隆說,行動劇雖然是讓大家感到輕鬆有趣,但其實更重要的是要發人深省,究竟宜蘭選民是否要魁儡父母官?一個腦筋不清楚的人凡事都要靠兒子、女兒幫她處理,這像是宜蘭的父母官嗎?呼籲宜蘭縣民真的要再好好想一下。

民進黨宜縣選對會召集人林進財說,行動劇交由宜蘭人自己想像,先前競選總部已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提出質疑,剛剛的行動劇表演宜蘭人的憂心,不要選出「魁儡」首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