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合體館長直播 柯營坦言很跳tone但「要催出青年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告急,與丁守中進入「肉搏戰」,21日傳出在晚上10點將合體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此,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21日受訪時笑說,兩人的tone調真的很不合,主要還是館長的收看群眾第一個很年輕、第二個聲量蠻大的,「我們現在是希望、呼籲支持市長的年輕朋友,11月24一定要出來投票,現在就投票率決定了市長的當選。」

對於突然要和館長直播,蔡壁如說,好像是媒體組的決定,主要是好像是前幾天館長稱讚市長,說這種人如果沒有當選天地不容,「我們就覺得怎麼...確實館長跟市長不認識,我們也不認識館長,幕僚打個電話問他,他就說如果可以跟市長稍微訪一下也還OK這樣。」

但由於兩人的tone調真的天差地遠,蔡壁如也笑說,「真的很不合」,聊天的主題預計是很輕鬆,也許就說個哈囉或隨便聊個天,笑說兩個人間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至於是否會擔心又失言?蔡坦言,「對,這是我跟幕僚現在很擔心的。」

而館長的粉絲以年輕人為主,是否也是要催年輕票?蔡壁如同意,表示主要是館長收看的群眾第一個很年輕、第二個聲量還蠻大的,「我們現在是希望、呼籲支持市長的年輕朋友,1124一定要出來投票,現在就投票率決定了市長的當選。」

▲▼柯文哲到陳亞蘭歌仔戲《黑家店》挑戰身騎白馬過三關。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