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鹿谷「掃街兼會勘」 林明溱:連任後改善停車問題

▲▼ 林明溱掃街兼會勘工程            。(圖/林明溱競選團隊提供)

▲ 林明溱20日到鹿谷鄉拜票,經過廟宇皆停下參拜 。(圖/林明溱競選團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20日車隊最後衝刺進鹿谷鄉拜票,繞遍鹿谷全鄉大小村落,由林明溱、許素霞親自廣播向鄉親拜票懇請支持。車隊暫停在鳳凰山寺時,林明溱還順勢勘查了廟方的填方工程,也承諾如有需要都會全力支持。

林明溱在老縣長林源朗、鄉長候選人許素霞陪同下,由環保電子炮車前導,從初鄉橋頭出發。到鹿谷鄉的每個聚落,林明溱和許素霞都親自廣播向鄉親拜票,也獲得民眾燃放鞭炮助勢或是揮手高喊「凍蒜」支持,反應相當熱情。

車隊經過鳳凰山寺、祝生廟、開山廟等寺廟時,也都停下拜拜祈福。林明溱在鳳凰山寺參拜時,還應廟方管委會要求,把握機會勘查了廟前正在施工的「廟埕填方工程」。他也承諾,如有任何公共設施需要縣府協助,他都會全力支持。

▲▼ 林明溱掃街兼會勘工程            。(圖/林明溱競選團隊提供)

▲ 林明溱掃街兼會勘工程 。(圖/林明溱競選團隊提供)

林明溱指出,4年任內對鹿谷鄉建設投入很大的心力,例如投55線拓寬工程,從小半天到竹山鎮延山里均已投入幾億元的經費,還有139線初鄉國小路段也已拓寬完成。他表示,未來4年重點工作會放在改善溪頭等觀光名勝的停車問題,溪頭內湖村的自來水也會持續完成,希望鄉親支持許素霞和林明溱,讓這些建設能夠加速完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