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石流釀災!加泰隆尼亞通勤時段火車脫軌1死6傷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省20日清晨通勤時段發生火車脫軌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6人受傷,據信當時列車最後2節車廂因遭受土石流影響才導致這起意外,目前救援團隊已趕抵現場進行搶救。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事故發生地點位在巴卡里薩斯(Vacarisses)附近,隸屬於運輸公司Rodalies de Catalunya的列車今天上午從聖維森特-德卡爾德斯(Sant Vicenç de Calders)出發,原訂開往巴塞隆納(Barcelona),但卻在當地時間清晨6點15分左右發生脫軌意外。

據悉,目前塔拉薩(Terrassa)與曼雷薩(Manresa)之間的列車暫停行駛,搜救隊、消防單位與醫療人員已展開救援工作,目前有8輛救護車趕抵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