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兒包尿布鄰居炫「孫女5個月戒掉」 媽神回:我錢多想包

▲嬰兒,母嬰,尿布,爬行,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覺得女兒還在包尿布並沒有那裡不妥,卻被鄰居一直碎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小孩居然還要被鄰居碎碎念?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感嘆,鄰居只要見到1歲11個月大的女兒還在包尿布,就會詢問為何不幫忙戒掉,甚至開始炫耀自己的孫女5個月大就不用尿布了,讓她聽了覺得很無言,「5個月戒尿布,那7個月不就可以自己吃便當了?」

「拜託,容我爆炸一下。」這位忍受鄰居碎念多時的媽媽一開頭的語氣就很無奈,她提到,1歲11個月大的女兒現在還在包尿布,左鄰右舍每次看到都會念一下,「我都會不爽回,因為我錢多想包,不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虐嬰,嬰兒,家長。(圖/翻攝pixabay網站)

▲每個小孩的成長狀況不一樣,適合自己的方法不一定能套用在別人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後來這些婆婆媽媽鄰居就開始炫耀起自家的孩子,像是「我孫女5個月開始就不用包尿布了」,還有包尿布小孩走路會開腳筋等等,讓原PO很無言,「照她們這樣講,5個月戒尿布,那7個月不就可以自己吃便當了!真的幹話一堆,我已經無招對付老太婆們了,她們的過來人經驗讓我覺得害怕,小孩每個人帶法不同,為何要一直來說?」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安慰原PO,「我遇到說6個月就會自己跑的」、「那2歲5個月應該就可以考駕照了吧」、「小孩時間到就會自己戒尿布,根本不用這麼急,管她們做什麼」、「跟三姑六婆認真就輸了」、「有些老人的無知和迷信真的會讓人感到無奈且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