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紙風車李永豐「剩下椅子你處理」 陳其邁角宿天后宮乖乖收椅

記者葉南州、楊詩益、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16日一早抵達燕巢角宿天后宮準備掃街,但是他到現場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跟競選總部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一起搬椅子」!原來是因為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之前拍了一段「高雄我是挺其邁」影片,片尾時他說:「剩下的椅子你處理喔」,所以陳其邁接續這個橋段,藉此宣傳17日下午的「We Care汽球大遊行」活動。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接續李永豐的梗「收椅子」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接續李永豐的梗「收椅子」 。(圖/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會一開始陳其邁先表示,自己疼惜藝人詹雅雯因為在自己的旗山造勢場表演,卻因網友政治留言的負面言論而落淚,痛批這是抹黑,她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且支持自己的文化界朋友小野、柯一正、吳念真跟李永豐,因為韓流遭到無情的詆毀抹黑攻擊過程。他強調,自己相信「韓流逆襲」所帶動的仇恨跟對立會「深深的刺入每個和平溫暖高雄人的心」。

陳其邁指出,因為這樣,所以決定自己會在11月17日「We Care汽球大遊行」站出來,並且呼籲每個在乎高雄的每一個朋友也一同站出展現「愛高雄的溫柔」力量、溫暖的暖流。

▲李永豐在支持陳其邁影片中「收椅子橋段」             。(圖/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李永豐在支持陳其邁影片中「收椅子橋段」 。(圖/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