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林園掃街再諷韓國瑜:戶籍遷來人卻沒過來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5日掃街行程來到林園、大寮。針對韓國瑜14日晚上完成10萬人岡山造勢,韓粉在捷運車廂高唱「夜襲」慶祝,陳其邁回應,在台灣可以自由的講話、自由的唱歌「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是許多人犧牲換來覺醒的民主自由果實,在台灣、在高雄,表達不同的政治立場都可以獲得尊重。陳其邁也酸韓國瑜,應該要來林園大寮看看,「不要戶籍遷來,人卻沒過來。」

▲▼陳其邁林園掃街拜票,再諷韓國瑜「戶籍遷來人卻不常來」。(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林園掃街拜票,支持民眾送他菜頭祝賀,陳其邁再諷韓國瑜「戶籍遷來人卻不常來」。(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指出,林園一直是高雄的重工業區,「當年10大建設把重工業丟過來,林園一直是全國承受汙染最嚴重的地方」,他向在地鄉親承諾,捷運紅線延伸至林園要加速動工;另外中油稅收回饋金部分,應該優先照顧林園,算是對長期處在重工業污染的林園鄉親一個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