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觀光勝地雞尾酒 驚爆用「糞水+汙水」調製

▲▼ 0

▲觀光勝地巴塞隆納海灘驚傳有不肖業者製作「糞水雞尾酒」。(圖/翻攝自《太陽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觀光勝地巴塞隆納海灘,驚爆有不肖攤商以「糞水+汙水」製成雞尾酒,再以低廉價格販售給遊客,而為了怕製作雞尾酒的材料在太陽曝曬下容易腐壞,竟將備料藏在水溝裡。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多名涉案人員。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塞隆納海灘一直都是人人所嚮往的渡假勝地,當地常有攤販販賣一種「莫希托」(Mojito)雞尾酒,一杯價格約為10歐元(約台幣350元),但卻有遊客驚呼,她竟然可以和老闆殺價殺到一杯3歐元(約台幣105元),殊不知她已喝下遭糞水跟汙垢汙染的雞尾酒。

據報導,加泰隆尼亞警方在海灘路邊的地下水道孔蓋跟垃圾箱裡,查獲大量製造莫吉托雞尾酒的材料,裡頭還有裝著綠色不明液體的瓶子、毛巾、吸管、冰塊、玻璃罐等,這些材料上面沾滿了糞水跟汙垢,甚至直接泡在汙水、甚至是糞水裡,相當的噁心。警方依《公共衛生罪》逮捕了十多名在海灘上賣酒的不法攤商。

▼不肖業者竟把汙水道當成食物儲藏室使用。

▲▼ 0

警方表示,調製雞尾酒的食材及飲料由於經常被泡在水溝裡,所以大多都被汙水汙染,含有大腸桿菌,甚至業者還會直接在路邊、廁所這些不乾淨的環境下調製客人手中一杯杯看似正常卻噁心極致的雞尾酒。很多人也衝著一杯雞尾酒竟比一班酒吧的價錢砍一半就大喝特喝,還以為是撿到便宜,渾然不知自己喝下多少細菌。

當地衛生局稽查人員也說,這些食材隱含致人生病的病菌,若喝下肚可能會導致腹瀉、腸胃炎和其他消化系統等疾病。對此,警方也依可能對公共健康造成危害等罪將三名嫌犯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