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外溢卻等不到合體 丁守中:柯文哲對韓國瑜有知遇之恩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邀POP Radio。(圖/記者羅婉庭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邀上POP Radio。(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邀POP Radio專訪,主持人黃光芹問到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遲遲未與他合體,丁守中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韓國瑜有知遇之恩,他們可以諒解,選舉還是要靠市民大眾支持、靠自己努力,他也說,韓國瑜風潮確實有外溢效益,對台北市的選情是有幫助的。

主持人黃光芹問丁守中,為什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他遲遲未合體?他表示,這些媒體都有些披露,韓國瑜當初能重新再出來,是因為柯文哲請他做北農總經理,對韓國瑜有知遇之恩,我們可以諒解。

丁守中表示,真正選舉還是要靠市民大眾支持,多跟市民大眾同框,靠自己努力,贏得這場選戰,而別人有情形考量,我們也尊重。另外,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紛紛找高人氣的韓國瑜和侯友宜合照,丁守中也說,找當紅的、有好著力政治人物一起拍照都是好事,只要對選情有幫助都是好事,我也有160多個市議員合體的照片在街頭,我也很感謝了。

丁守中表示,「韓流」當然有外溢效益,網路聲量很高,總體來說對選情有幫助,柯文哲網路聲量已經被打下去,韓國瑜對整體選情有幫助,在台北部分也有相對的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