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柯P「戰略錯誤」丁守中:政治獻金法、財產申報法都是我推動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2日公布競選經費細項,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大笑說「越荒謬越好」。對此,丁守中13日赴北投掃街受訪時表示,政治獻金法、財產申報法都是他當年在立法院時推動,對於「丁守中錢很多、錢亂花」的質疑,都是犯了根本上的戰略錯誤。

丁守中12日也發文表示,「或許有人覺得,國民黨提名的丁守中,錢很多、錢亂花」,卻沒想到,陽光法案是他推動的,他從政二十多年,所有競選經費都是公開透明、如實申報。

他說,這麼多政治人物之所以要去申報財產,就是因為他領銜通過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透過這項陽光法案,他們讓公職人員的財產、政治獻金與收入都攤在陽光下讓民眾檢驗,誰也迴避不了。丁守中說明,他過去所推動的陽光立法,連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所主持的「國會觀察基金會」都公開肯定此法案是「最大貢獻」。

丁守中表示,他「全程參與,程序委員會上力挽狂瀾,使法案列入第一優先,要求記名表決」,在這方面他向來清楚、透明,不像柯文哲變來變去,被人質疑募款對外說已關帳,實際上還在募款,對於帳目不清也是避重就輕。

他批評,柯文哲近日不斷用市府的經費在招待家長團體、醫師團體,甚至不歡迎丁團隊出席、講話,用市府公帑打選戰,甚至且柯在10月有50個剪綵,有些地方根本還沒完工、驗收,還招待老人出遊到11月初。丁守中說,「媒體應該要去問問柯文哲用政府公帑大了多少選戰?」。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你還想看更多北市選戰相關新聞...

► 2014拿了6成選票 柯文哲一天連掃萬華兩市場固本意味濃
► 
「韓流+小野」柯文哲淺藍票流失 北市三腳督變成柯丁對決
► 
「台北只要丁贏不了」小英官邸談選情只搶救韓流不提姚文智
► 
小野對柯文哲傷很大!高嘉瑜:淺藍票跑了「情感上不能接受」
► 
嘆團隊「史上最弱」 柯文哲:候選人要扛超過50%勝敗責任
► 
小野事件傷選情 柯P:若我是政客的話會開除他,但我不是
► 
丁守中打臉蔡英文:明目張膽拿國寶助選「救選情、救經濟、救觀光」
► 
丁守中推廣告「我無趣但有用」 柯文哲酸:真的很無趣
► 
批柯P「戰略錯誤」丁守中:政治獻金法、財產申報法都是我推動
► 
上屆85萬票57%得票率防線 柯文哲搶過半:拿75萬票,難度不低
► 
坦言「選到有點吃力」 柯文哲:拜託柯粉出來投票
► 
綠營縣市長民調 至少低估15% 姚文智:封關前引出牛鬼蛇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