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把妹神車現身!高中男帥貼3學生妹…一報上車型 網驚:該換車了

▲▼學生妹靠男同學玩樂聊天,網羨慕:把妹神車換人了!(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爆廢公社)

▲學生妹靠男同學開心聊天,網羨慕:把妹神車換人了!(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12日轉貼一張「爆廢公社」的照片,只見新北市淡水麥當勞門口有一群高中女生圍繞在男生旁邊,男學生坐在機車上,相當豪邁,後頭速食店外送員看傻眼。網友看了紛紛笑歪,網友直言「把妹神車換人了!」

BWS多年一直是「把妹神車」最佳代言,現在竟然換新霸主了?網友在淡水麥當勞門口直擊這一幕,照片中,一位男高中生騎著光陽電動車cozy,被一群女同學包圍緊貼,眾人開心聊天,讓後面麥當勞外送員看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驚呼連連「新把妹神車!照片重點在右邊」、「學妹so cute」、「我勁戰我驕傲」、「買這台了啦」、「買這台妹妹就會貼過來了」、「該換車了」、「羨慕嫉妒恨」、「無牌免駕照,激夯」、「靠北我都要牽勁戰了現在搞這齣?」、「原來現在把妹神車不是勁戰跟Bws了哦」。

還有人開玩笑說「免費廣告文」、「我們應該都是後面那位吧」,也有人神回「在高中只要有機車,每台都是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